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协调会

来源: 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7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高考、中考组织工作协调会,对高考、中考组织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市高招委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高招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高招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主持。

徐新民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今年高考、中考工作是一次“大考”,市高招委成员单位以及各考点学校,都要担负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在落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试卷安全、考务安全,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噪音管控、食品安全、考生心理辅导以及考场防暑降温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好、考务秩序好,让南通学子考出优异的成绩。

郭毅浩通报了高考、中考的准备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学校做到“考生第一”、“功在考前”、 “外紧内柔”,确保今年高考、中考工作平安有序。

3个市区高考考点、8个市区中考考点提出了需要协商解决的问题。网信、工信、公安、生态环境、城管、交通、卫健委、市场监管、供电、水务、移动、联通、轨交等部门通报了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考点学校提出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各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通力合作,配合做好高考、中考的各项保障工作。

今年高考的时间为7月7日至9日,藏语文考试安排在7月4日上午。全市共设7个考区,20个考点,839个考场,市区设3个考点:南通中学、通大附中、南通二中。今年我市中考时间为7月12日至14日,全市共设7个考区,43个考点,市区共8个考点:通大附中、南通二中、田家炳中学、启秀中学、第一初级中学、小海中学、天星湖中学、北城中学。

(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EO3A0961.jpg

EO3A0904.jpg

EO3A0874.jpg

EO3A0898.jpg

EO3A0891.jpg

EO3A0927.jpg

EO3A0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