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挂钩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挂钩服务企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南通市教育局对口服务企业工作方案》要求,5月11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成宾带队赴如皋市白蒲镇开展挂钩服务企业活动。在企业座谈会上,4家挂钩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市教育局各对接小组认真听取企业各类诉求,对技术服务、熟练工招聘、双元育人等问题开展探讨,共同研究解决路径。成宾表示,市教育局将与企业建立长期挂钩机制,并发挥教育优势,利用学校资源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会后市教育局各对接小组参观相关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具体需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姜学勤、陈斌,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副市长顾凡一同参与活动。

(职高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