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副市长徐新民考前巡查考点 要求高考考务万无一失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体:[ ]

6月6日上午,市高招委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前往高考考点,巡查考前准备情况。
      在南通中学考点,徐新民先后前往主考室、监控室、播音室、配电间以及食堂,了解考点升级建设、安全保密措施、供电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情况。南通中学校长、考点主任成锦平介绍,考虑到今年高考文科理科语文、数学考试结束时间不一致的情况,南通中学考点将文理科考场在该校南北两个校区分开编排,防止因为考试时间不一致影响考生。成锦平表示,截至目前,南通中学考点相继完成了方案制订、预案演练、软件运行等考前准备工作,今天上午已经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动员,并开展业务培训。记者在考点看到,一部应急供电车已经在考点内待命。据市供电局工作人员介绍,如发现断电情况,供电车将立即为考点供电。

徐新民希望我市各个考点要将工作做细,要密切关注供电、气象等方面变化,强化预案,确保高考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市高招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王世瑞、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胡泓石,以及招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巡查。(沈樑)

QQ图片20190606160236_conew1.jpg


徐3.jpg


QQ图片20190606163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