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民巡访团走进市教育考试院开展集中巡访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3月2日上午,南通市市民巡访团一行16人在张薇丽副团长、杜国元副团长的带领下赴市教育考试院开展集中巡访活动。市教育局朱全中副局长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活动中,吉海波院长通过“转型、跨越、奉献、责任”四个关键词汇报了市教育考试院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能、工作业绩、发展贡献等情况。巡访团成员实地参观了院接待室、文化长廊、信息技术中心机房、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等场所。

巡访团成员对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寻访团认为,南通招考人长期站在教育战线“幕后”,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用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教育考试招生环境,为南通教育事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国防军队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令人感动,值得点赞。

朱全中希望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将巡访团的鼓励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压力和动力,以更优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教育局组宣处、市委教育工委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