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市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度“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慈善总会2019年度“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大力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彰显“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充分展现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员工的良好形象,市教育局4月23日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2019年度“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19年度“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苏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系统慈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一日捐”活动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捐赠要以“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准确把握好捐赠的标准,按照规定时间圆满完成任务。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倪健,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虞谷生出席,各在通大中专院校、局直学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423123325_conew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