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举行机关青年同志“‘两在两同’建新功 深入基层优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9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举行机关青年同志“‘两在两同’建新功 深入基层优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朱全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全中指出,在机关青年同志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深入基层优服务行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要求。通过建立青年同志基层服务点制度,让青年同志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基层、优化服务、创新思维、提升本领,也为基层学校(单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一对一”服务。他强调,青年同志要主动参与到市直学校(单位)的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各类重大活动等工作中去,通过主动服务、跟踪服务、不懈服务,全面了解和掌握基层学校(单位)的实际情况,积极参与和推动学校(单位)的建设和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为局机关科学决策做好专业服务。市直学校(单位)要为挂钩联系的青年同志提供工作便利,热情关怀,严格要求。

青年同志代表黄配配、基层学校(单位)负责人代表吴琳校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根据工作安排,14家市直学校(单位)成为首批基层服务点,机关每名青年同志对接一个学校(单位),联系时间为一学年,每学年轮换一次,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实现市直学校(单位)全覆盖。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