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宿迁签订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南通宿迁两市工作交流会上,两市签订了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爱军说,近年来南通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南通的跨越崛起给宿迁不断前进作出了示范引领,创造的成功经验为宿迁推动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两地的交流日益密切,特别是在教育领域的合作由点及面、由浅入深。希望两地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交流、扩大合作,不断开创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双赢发展的新篇章。市委书记徐惠民说,作为曾经在宿迁工作过的干部,重回故地,倍感亲切,特别是看到宿迁各方面发展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由衷地感到欣喜和振奋。这次来宿考察,看到宿迁城市长高了、项目变大了、市容更美了,尤其是深切感受到发展的自信更足了。南通与宿迁作为兄弟城市,一直互相支持、携手前行,特别是在教育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南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落实省委关于加快省内全域一体化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全力推动教育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让南通宿迁教育合作成果更多惠及两市人民。交流会上,宿迁市政府向南通教育名师李庾南、沭阳如东中学校长周桂官颁发了教育顾问聘书。市领导陆卫东、徐新民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