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关工委、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和诗歌创作大赛

来源: 市教育局关工委、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金秋时节,举国欢庆。9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关工委、市退教协会在市少年宫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诗歌朗诵会,老少同台,放歌颂祖国。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出席活动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朗诵会聘请了南通著名诗人王子和等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本次朗诵会上朗诵的诗歌均为原创,一百多名朗诵者是来自本市8个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中小学生、学生家长和离退休教育工作者,选手中既有白发老者,也有童稚少年,同学、同事、母女、母子、全家同登台,表演激情洋溢,背景道具精彩纷呈,一首首祖国颂歌让朗诵会高潮迭起,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

这次诗歌朗诵大会是市教育局关工委、市退教协举办的迎国庆系列活动之一。作为此项活动的前奏,关工委、退教协还联合组织了诗歌创作大赛,经过广泛动员,有约5000余人参与创作,层层选拔后,共提交大赛144首诗歌,专家评审后,有34首诗获歌优秀创作奖。

(市教育局关工委、市退教协会  供稿)

EO3A3190.jpg

EO3A3124.jpg

EO3A3231.jpg

EO3A3014.jpg

EO3A3001.jpg

EO3A3354.jpg

EO3A3366.jpg

EO3A3379.jpg

EO3A3388.jpg

QQ图片20190929175646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