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山东省滨州市教育考察团来通考察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4月17日-18日,山东省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带领滨州市教育考察团一行20人来到我市,对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副市长徐新民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等与滨州来宾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郭毅浩局长向考察团介绍了近年来南通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创新实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进一步提升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师教育工作发展质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姜学勤副局长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还实地探访了我市崇川学校、一初中、南通中学、如师附小、如皋中学、海安实小、海陵中学、海安中学等八所学校。

 

EO3A7865.jpg

EO3A7869.jpg

EO3A7874.jpg

EO3A7841.jpg

QQ图片20190419142532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