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讲好劳模故事,奏响奋进之歌————市教育工会举办省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7月12日,市教育工会在南通职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省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宣讲报告会。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推进“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坚持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展示新时代风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引领新时代风尚;始终牢记感召、勇担使命,积极传播新时代强音。

活动中,首届江苏大工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家电网公司技能专家”、2016年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全国最美职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高级技师朱洪斌,江苏省先进工作者、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师德模范、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晓冰,两位劳模代表结合自身感悟,从不同角度同交流了各自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

在通大中专院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分管领导、工会干部、劳模及教职工代表2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图片20190716162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