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7月31日,市教育局召开第13次局长办公会,学习贯彻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郭毅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要求。本次全会融“人民立场、创新战略、实用战术”于一体,是在南通发展进入加速期、关键期新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向全市上下发出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再动员令。郭毅浩局长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照全会多措并举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破解突出民生难题等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着力破解“说和做、办法与困难、局部与整体、创新与经验”脱节的问题,进一步落实项目任务责任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深入解放思想、奋力追赶超越,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