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召开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

6月4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全省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我市重点工作任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刘爱中分别讲话。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主持。

郭毅浩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坚持“严”的主基调这一总体要求,并就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各学校党组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自觉为先导、以坚强组织为根基、以过硬作风为保障、以纪律规矩为标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刘爱中围绕“站位、监督、机制、责任”四个关键词,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工委、教育局,要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地、本学校(单位)实际,逐级细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弱项,筑牢制度防线,完善治理体系,共同维护南通教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各县(市、区)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同志及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收看收听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组宣处、监审处  供稿)

EO3A0115.jpg

EO3A0107.jpg

EO3A0087.jpg

EO3A0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