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举办省赛我市选手培训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6月22日,市教育工会组织赴省参加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进行赛前集中培训动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华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张华希望相关高校工会精选支持团队,制定学校选手赛前辅导方案,并形成制度化的设计,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勉励参赛青年教师要确立奋斗方向,规划好职业生涯,苦练基本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个人成长、学科建设、学校发展不懈努力。省教科工会一级调研员孙焱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介绍了本届赛事的注意事项,并对参赛选手如何备赛作了辅导。南通大学工会主席王芳介绍本校组建辅导团队、集中力量磨课、工会提供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做法。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者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韩恬恬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她的参赛经验和体会。动员培训前,颁发了市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遴选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我市赴省参赛选手及所在学校工会主席参加本次培训动员会。

(市教育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