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举办2021年直属学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现场个人赛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3月24日,由市语委、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直属学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现场个人赛在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举行。

经选拔推荐,此次共有28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朗诵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不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经激烈角逐,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李瑞泓获小学生组特等奖,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曾旭希获小学生组一等奖;南通特殊教育中心杨殊、南通市东方中学黄依林、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叶昱伶、江苏省南通中学张文怡、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曹洋、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邵曼曼获中学生组特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办以“传颂百年红色记忆”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对于弘扬中华优秀红色文化、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语继处  供稿)

QQ截图20210325152502.png

QQ截图202103251526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