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组织收看深入持续开展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4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深入持续开展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我市在电信大楼二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南通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在分会场收看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在南京主会场参会。

      会议由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省政府副省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道凯介绍专项治理方案,对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的重点任务、主要措施和时间安排以及全省学校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治内容、整治措施和整治时间作了具体部署。

      王江就如何做好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学校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是依法依规办好每一所义务教育学校;三是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

      蒋卓庆发表讲话。他指出,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两下降一提升”;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专项治理工作是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的重要举措,各地区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做好专项治理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学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1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