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6 字体:[ ]

6月5日,我市召开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扩大)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市长徐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主持会议并通报相关内容。

徐新民副市长指出,加强对下一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重在发现问题、诊断问题、督促整改,确保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扬好传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把问题整改和交账任务放到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谋划、推进,解决教育领域突出的短板和弱项,不断提升教育事业发展质量水平。

徐新民副市长强调,当前教育领域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具体举措上必须坚定信念、立说立行,做到强保障,坚持优先发展不动摇;打基础,坚持固本强基不动摇;优供给,坚持优质均衡不动摇;补短板,坚持兜住底线不动摇。督导委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职,把教育优先发展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各县(市、区)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推进教育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发展红利;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办公室要强化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做好今年的迎评工作,确保在考评中取得好成绩。各责任主体要继续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交账任务完成到位,切实把教育工作做得更好、更富成效,为跑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做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教育督导处  供稿)

IMG_4621.JPG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市长徐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4620.JPG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主持会议并通报相关内容

IMG_4618.JPG

IMG_4624.JPG

IMG_4619.JPG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IMG_4623.JPG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