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举办2021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EO3A5567.jpg

EO3A5388.jpg

EO3A5494.jpg

11月25日至27日,市教育局举办主题为“昂扬南通教育精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2021年干部培训班。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作开班动员,作《昂扬精气神 迈向高质量 奋力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专题报告,并就“双减”试点、学校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要进一步传承并弘扬南通教育精神,以对工作极端负责、勇争第一的积极态度,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

EO3A5377.jpg

EO3A5450.jpg

EO3A5505.jpg

EO3A5534.jpg

EO3A5557.jpg

培训期间,市委党校决策咨询中心主任、教授杨伟作《张謇企业家精神及时代传承》讲座;南通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周建忠作《南通教育的精神凝练与本质特征》讲座;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沈卫中作《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著名特级教师李庾南,市教科院院长陈杰,通州区实验小学校长王笑梅畅谈自己理解和践行的南通教育精神。本次培训内涵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引领,又有极强的实践指导,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分别主持培训活动,各直属学校(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