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援藏援疆援青教师及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 人事与师资处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1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援藏援疆援青教师及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出席会议并讲话。郭毅浩局长对与会人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无私奉献、一心为民、不畏艰难精神表达了由衷敬意。他说,援藏、援疆、援青工作是南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国家“打好补齐西部教育短板攻坚战”战略的一种认识,一种呼应,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大家着重围绕质量、“造血”、资源、建言四个重点,不断增强道德、专业、管理自信,为当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主持。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相关人员及援藏援疆援青教师、挂职干部约60人参加了会议。

(人事与师资处  供稿)

IMG_0710_conew1.jpg

IMG_0709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