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委党史办、市教育局联合举行《南通党史百年百事》赠书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01 字体:[ ]

为巩固和深化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成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市委党史办、市教育局联合举行《南通党史百年百事》赠书活动,41家直属学校(单位)获赠图书2000余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在吸收南通地方党史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筛选百年历程中发生的100件历史性大事,以大事纪要形式编纂了《南通党史百年百事》。全书图文并茂,近5万字,图片200余幅,生动展现了党领导南通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奋进新时代的宏伟历史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该书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有助于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南通百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受赠学校(单位)表示将以本次赠书活动为契机,推动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常态化走向深入。

(组宣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