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2018年中考圆满结束

来源: 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8-06-18 字体:[ ]

 

6月17日上午11时,随着数学考试科目结束铃声的响起,我市2018年中考平安顺利结束。在为期两天半的考试中,我市中考考试组织平稳有序,各考点考风考纪严明有序,考试服务贴心到位,安全保障措施有力,全市各考点零违纪、零舞弊、零事故,圆满实现“平安中考”的目标。

今年我市共有48655名考生参加中考,全市共设47个考点,1645个考场。市区设7个考点,共274个考场,8090名学生参加考试。

全市各考点和有关部门按照普通高考的要求,标准不降,措施不减,全力做好中考的组织管理和保障工作。教育、招考、公安、城管、住建、环保、食药监等保考部门协调配合,在考务组织、试卷保密、治安秩序、道路交通、食品卫生、禁噪等方面,严格执法,为考生提供了安全、宁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目前阅卷前期题卡扫描等工作正在进行,19日开始阅卷,计划24日前完成阅卷和成绩核对,预计25日左右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政府公共平台、168声讯台或“南通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