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供稿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10月25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局关工委苏大伟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回望解放战争》的党课。苏大伟同志对抗日战争史、解放战争史有深入的研究。课上,他从国共两党举行重庆谈判讲起,运用大量史实,再现了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一次次英明果断的决定,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战役,让与会同志看到了革命先辈英勇奋斗、不怕牺牲、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伟大精神,深感革命成功、新中国建立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主题党日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员们纷纷结合党课畅谈体会,各支部还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主题讨论活动。

(机关党委  供稿)

QQ图片20191028163420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