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阶段成果交流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进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阶段成果交流会。

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5月2日市教育局大讨论活动推进会提出的“一个方向”“两个目标”“三个问题”,深入查找存在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和体制机制等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和工作思路。

郭毅浩局长在点评讲话时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成果交流,为制订南通教育追赶超越实施方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下一阶段,要继续开展专题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落实好“五个一”举措(读并推荐一篇有关解放思想的文章,发现并提出本学校、单位、处室的一项优势、一个短板、一条建议,作一次立足岗位服务本校本单位本处室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等),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氛围。

(组宣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