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接受省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中期考核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3月30日,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袁桂华率考核组一行5人来通,考核我市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袁桂华希望我市各级教育考试机构要充分认识专业化能力建设的意义,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建设。

朱全中致辞,并希望市教育考试院以本次考核评估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真正把市教育考试院打造成为“考试组织的指导中心、考试命题的实施中心、考试研究的示范中心、满足百姓考试需求的服务中心,在全省同行中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化招考管理机构”。

市教育考试院吉海波院长汇报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专业化能力提升的成效及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各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各地专业化能力建设的具体情况。

考核组领导、专家详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接待室、服务大厅、党建文化展区、保密室、档案室以及党员书屋等场所,认为我市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能力建设工作做得细、做得扎实,有很多亮点值得全省推广。

下一阶段,我市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十四五”期间着力破解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按照实施方案高质量实施后期的各项建设任务,推进我市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贡献新力量。

(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IMG_261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