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南通市教育工会七届六次全委会议_副本.jpg

5月17日,市教育工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和市总工会、省教科工会相关要求,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华对市教育工会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开拓创新,积极担当作为,力求在服务发展大局、聚焦主业主责、关心基层工会上创新突破;要坚持凝心聚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工会组织,改进工作作风,建优工会干部队伍。他希望各级教育工会领导班子,在各级党组织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全市广大教职工全力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夺取防疫和教育质量双丰收。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工会主席周淑平所作的市教育工会第七届六次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替补、增补丁华等同志为市教育工会第七届六次委员会委员。

(市教育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