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成功举办第五期名师公益大讲堂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4月20日,通师二附科艺宫五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我市在这里成功举办第五期名师公益大讲堂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了江苏省小学语文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江苏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如皋市安定小学校长姜树华作为主讲专家,他为前来聆听报告的家长们作了题为《儿童阅读:问题全出在大人身上》的报告。姜校长指出:儿童阅读,问题全出在大人不阅读上。他以大量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从读什么、怎么读、读后提升三个方面,指出儿童阅读存在的误区,并给出了解决的路径、方法。整场报告形象、生动,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4月23日是世界阅读日。我市举办以“阅读”为主题的名师公益大讲堂活动,就是要传达这样的理念: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美好的工作方式;即使工作再忙也要学习,也要读书;读书能够涵养我们的气质、独立思辨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工作之余为我们寻找一份乐趣。

(人事与师资处  供稿)

18042409460150498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