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庆祝第32个“敬老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又是我市第32个“敬老日”。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市教育局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庆祝第32个“敬老日”活动,局机关近四十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共度重阳佳节。
    在缤纷多彩的航院校园,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体育馆、图书馆和校史馆,亲身体验操船模拟、水上训练、轨道交通等教学和实训设施,实地感受改革开放特别是近年来南通高等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对南通航院“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的发展气象留下了深刻印象。南通航院党委书记袁卫国、院长陈明等出席活动,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航院各项改革发展成果和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会聚一堂,共话教育,交流思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主持茶话会,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代表对南通教育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特地赶来出席茶话会,他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对教育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今年教育重点工作情况,通报分析当前南通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钱炜、黄建辉、单俊男、施乃平等老同志参加茶话会并就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涉老组织发挥作用等提出了相关建议。(组宣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