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在通州湾中学举行普通高中高考研讨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5月19日,我市在通州湾中学举行普通高中高考研讨活动。金海清副局长出席研讨活动并讲话。

金海清强调,在新高考新课改的新形势下,各校要进一步明晰发展目标,在学校“最近发展区”发展自己。要突出工作重点,根据自身生源状况,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切实提高育人水平。同时要加强德育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勉励大家通过勤奋付出,借助团队智慧,坚持走多元特色发展之路,提高办学品质,努力打造南通高中教育新的增长极。

活动中,通州湾中学部分老师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高三复习研讨课。南通市第二中学、海安市南莫中学、通州湾中学围绕高考备考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部分普通高中分管副校长、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组长及各县(市、区)教师发展(研修)中心分管主任约50人参加了研讨。

(基教处  供稿)

QQ图片20200520165501.jpg

6_看图王(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