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各级教育工会联动慰问因病致困教职工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1月8日,省教科工会副主席陈望进专程从南京赴南通大学、南通职业大学看望慰问因病致困的教职工。陈望询问了困难教职工代表的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问候。这是省教科工会开展的“春节送温暖”活动之一。

市教育局调研员沙建华、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全程陪同,并代表市教育工会对两所学校的4名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南通大学分管工会工作的副校长侯文华,南通职大副校长、工会主席汪锋代表学校对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等。

省教科工会、市教育工会及高校工会三方联动,给困难教职工送去冬日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厚爱,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图片20200110092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