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举办机关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6月10日上午,2019年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在南通市小海中学体育馆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局机关党委书记倪健出席活动,局机关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了比赛。

本次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63岁。运动会结合老同志的兴趣爱好和身体特点,设置了花式套圈、掷飞镖、投保龄球、定点投准、夹乒乓球等五个富有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的比赛项目。老干部们兴趣浓厚,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举办老同志趣味运动会,是市教育局机关开展老干部工作,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乐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不仅让老同志们了解到了最新的教育政策和教育工作动态,而且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

(组宣处、老干部处 供稿)

21172355D297A6DB59E88051533F44F2.jpg

IMG_2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