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职高教处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

1224日,市教育局在南通中专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出席活动并讲话。

姜学勤指出,过去一年,全市职业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德育工作,全市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稳”的态势不断巩固,“新”的动能不断生长,“好”的因素不断累积,实现了新的跨越,希望各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文化建设为重要抓手,把好方向、凝聚合力、巩固并发展好我市职教德育的良好态势。

活动中,省职教德工委李国珑副秘书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南通中专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施强老师、嵇珍妮老师给大家展示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校园现场教学课。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南通中专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演出。活动最后,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对全市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全市各职业学校德育校长、学生处主要领导和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职高教处 供稿)

领导讲话_看图王(1).jpg

展示演出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