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问题专项整治专项督查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有关精神,着力推进“以生为本、依法治校”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生态构建,10月17日,市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问题专项整治专项督查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刘爱中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组织了督查工作培训。

刘爱中书记从提升站位、凝聚共识;熟悉业务、讲究方法;压实责任、严肃纪律三个方面,对督查工作提出详细的要求,坚决杜绝检视问题大而化之、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坚决防止“作秀式”督查,确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整改到位。

金海清副局长要求全体督查组同志进一步提高对督查工作的认识,明确督查工作的内容、方法和要求,遵守督查工作纪律,借力义务教育违规办学专项整治专项督查工作,让南通教育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科学,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韩永琴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各地分管基础教育副局长、基础教育、督导、 师资、教研、财务、审计、后勤管理、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督查人员参加了会议。

(基教处 供稿)

341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