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喜报】市直学校多名青年师生获市级五四表彰

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

 

54日下午,全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马克思在心中时代新人分享会在南通壹城剧场隆重召开。会上,南通中学祝王子、顾雅涵和西藏民中诺布卓玛等3名团员学生分获2018崇义友善、孝老爱亲时代新人称号。旅游中专施健、南通中学王泓卜、南通一中高远等5名青年师生获评2018南通好青年。
  一年来,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团组织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服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泛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引领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在团市委2017 年度市两红两优评选中,田家炳中学团委副书记曹刚被评为市优秀团干部,南通中学姚心怡等7名同学被评为市优秀团员,南通中专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南通中学高三(18)班团支部、通大附中高三(3)班团支部、一初中初三(6)班团支部等4个基层团组织被评为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组宣处、局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