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省级督查组来通督导检查

来源: 社合处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 ]

1月7日至8日,由省民政厅巡视员刘亚军带队的省级督查组一行6人来通,督导检查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7日上午,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省级督查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及市级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省教育厅社会教育处调研员经贵宝主持会议。南通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代表联席会作工作汇报。截至2018年12月29日,我市共有校外培训机构2856家。全市涉及中小学学科类培训机构740家中,证照齐全且办学规范的110家,整改完成继续经营机构138家,关停取缔492家。

1月7日下午和8日全天,省督查组来到崇川区和海门市,分别现场随机抽取了2所中小学和4家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翻看台帐资料材料,学生调查问卷,与负责人、学生访谈等形式,详细检查了学校和培训机构的环境设施、证照、消防、收费、教师资质、备课资料等情况。

市、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督查。(社合处 供稿)

DSC04898_副本_看图王_conew1.jpg

QQ图片20190109114220.jpg

QQ图片20190109114235.jpg

QQ图片20190109114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