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举办第十三届“五一劳动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群众体育运动开展,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在春夏之交,万象更新的美好季节,由市教育工会主办、市旅游中专承办的第十三届“五一劳动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市教育局联队、直属学校(单位)的15支队伍参赛,南通市总工会应邀参赛。

开幕式上,市旅游中专校长葛刚致辞,市教育局局长助理葛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宣布比赛开幕。

整个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大显身手,优美的发球,精彩的接球,大力的扣球,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热烈欢快。经过激烈角逐,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市启秀中学分别获得甲级队冠亚军。市教育局联队、天星湖中学分别获得乙级队冠亚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台竞技、相互切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教育人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

闭幕式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开、闭幕式由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主持。

(市教育工会 供稿)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