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举办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干部队伍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日前,南通市教育局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暨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各直属学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教委、上海延安中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先后授课。培训期间,围绕本次培训主题“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各直属学校(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还按照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进行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阶段成果的书面交流。

EO3A0541.jpg

开班典礼

EO3A0567.jpg

EO3A0607.jpg

EO3A0623.jpg

EO3A0654.jpg

专家授课

QQ图片20180723160019.jpg

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