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体:[ ]

8月23日至24日,市教育局举办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来自各县(市、区)教育局,在通大、中专院校,市直学校(单位)办公室系统的同志参加活动。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虞谷生,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副院长张卫等分别出席开班和结业典礼。

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虞谷生作开班动员。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集中听取了6场专题讲座,南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南通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处处长蔡祥、南通市国家保密局技术处处长纪康强、南通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朱成祥、南通市信访局办信处处长姚东、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陈瑞昌等专家分别就“舆情控制与媒介素养”“如何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的采用率”“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常识——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办公室工作常见问题处理”“信访件办理要求及‘阳光信访’系统运用注意事项”和“教育宣传实务”等主题进行授课,使全体学员较为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当前形势下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


本次培训班由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增强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的业务素养及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南通市教育服务水平和教育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