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市第十届小学生厨艺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市少年宫 供稿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小学生劳动教育,提高全市广大少年儿童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10月20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少年宫、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南通市第十届小学生厨艺大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市的16支参赛队的小选手们紧扣大赛的主题“壮丽70年 圆梦新时代”,在冷拼制作、热菜制作、主食制作、设计说明四个环节的比拼中作了精彩的展示。他们精巧的作品构思,娴熟的厨艺技能,精美的造型设计,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啧啧称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通市永兴小学代表队获得团体特等奖,如皋市白蒲镇白蒲小学等六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南通特教中心葛俊宇等共六名同学获得单项一等奖。

129期IMG_8457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