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四届 “学宪法讲宪法” 全国总决赛我市学子再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学宪法讲宪法”全国总决赛中,我市选送的海门中学附属学校宋天一和通州区实验小学的孙爱萌两位选手参加了法治知识团体赛,经过必答、抢答和“你话我猜”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二人均获得一等奖。

我市高度重视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工作,各地各校采用讲座报告、专题培训、组织考试等形式,引导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持续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中小学师生参加“宪法小卫士”学测活动,全市参与人数达33万人,参与人数和参与率均全省领先。

目前,各地各校在紧锣密鼓地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进校园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的力度,扩大法治宣传的影响力。

(政策法规处  供稿)

3孙爱萌.jpg

7宋天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