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举办“爱在金秋”单身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市教育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功举办2018“爱在金秋”单身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我市多个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以及大中专院校、直属学校的15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了联谊,大家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本次活动在我市创源科技园星乐趴派对体验馆进行,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真情表白等环节,增进彼此沟通和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推心置腹的坦诚交流,游戏环节的深情互动,男女嘉宾由陌生变熟悉,由熟悉到“看对眼”,现场共有7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自活动通知下发以来,近200名单身职工踊跃报名,争相在网络平台进行风采展示,其中45名报名者对心仪对象发出线上邀约。活动组织方还为男女嘉宾组建了微信群,鼓励大家互动交流,为后续交友架起桥梁。

针对单身在职教师与外界的联系不多、朋友圈相对狭窄、接触适龄异性机会较少的现状,市教育工会想方设法为单身职工搭建相亲交友正规平台。形式多样、健康活泼的联谊活动受到单身教职工欢迎,大家普遍表示教育工会聚焦了婚恋交友需求,拓宽了交际交友圈子,创造了联谊交友机会,是名副其实的贴心“娘家人”。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图片20181116151400.jpg

QQ图片20181116153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