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举行庆祝第33个“敬老日”活动

来源: 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10月10日上午,市教育局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敬老日”活动,近四十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地游览了中创区紫琅湖公园,参观了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大巴车上,洋溢着老同志们久别重逢的喜悦和话旧叙新的欢声笑语;观光车里,留下了他们的歌声和欢呼声;紫琅湖公园的白沙滩边,映下了他们漫步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美丽校园里,留下了他们的赞美声……

在紫琅一小报告厅,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话教育。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感谢大家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郭毅浩局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南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下一阶段,南通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高质量推动教育现代化走在前列,打造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老同志们也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为南通教育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倪健参加活动。

(老干部处  供稿)

EO3A4006_conew1.jpg


EO3A4083.JPG


EO3A4078.JPG


EO3A4052.JPG


EO3A4075.JPG


EO3A3906.JPG

EO3A3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