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共青团南通市教育局第四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12月28日,共青团南通市教育局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团市委书记王鸣昊出席会议。

郭毅浩充分肯定了市教育系统直属团组织在南通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寄语。一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打好基础、做好榜样,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二要将“爱国”作为做人最大的事情,将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一生忧国忧民、爱国爱民,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三要培育做“青年英雄”的精神,有志存高远的大志向,有勤学善思的大智慧,有“做成一二有用事业”的大作为。

王鸣昊高度肯定了教育共青团工作,并对做好团教协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引航青年健康成长,坚持为党育人为党聚人,坚持向上向善价值追求,自觉将“具体而微”的个人梦融入到“宏大叙事”的国家梦之中。二要有效服务青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纵深推进“身边共青团”建设,服务团员青年身心健康、专业学习、素质提升,把团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施展才干和服务学生的青年之家。三要聚力改革攻坚,不断焕发组织活力,在凝聚青年的组织依托、影响青年的动员方式、服务青年的工作载体等方面进行探索和改革。

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顾彧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本届团委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通市教育局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名。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顾彧当选为共青团南通市教育局第四届委员会书记,曹刚当选为副书记。

团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组宣处负责人以及市教育局直属团组织102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组宣处、局团委 供稿)

DSC_0210_conew1.JPG

DSC_0235_conew1.JPG

ZS}A]0NN@0WZK8LSN4W22B9_conew1.jpg

DSC_0221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