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二届直属学校青年教职工足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教育工会、组宣处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1028日下午,第二届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青年教职工八人制足球比赛在南通市小海中学田径场圆满结束。通过为期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启秀中学、第二初级中学、旅游中专分获冠、亚、季军。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及教育工会、团委、妇联相关负责同志为获奖代表队和参赛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由市教育工会、市教育局团委、市教育系统妇联主办,南通市小海中学承办,旨在为传播足球魅力、彰显团队精神、挥洒青春热情提供平台,推动学校教职工群体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涵养健康生活情趣,激发忘我工作热情,助力教育教学工作。本届赛事有11支球队报名参赛,共进行17场比赛。所有参赛的青年教职工本着以球会友,快乐足球的理念,在绿茵场上顽强拼搏,很好地诠释了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热爱运动、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赛事组委会推选,本届赛事中还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最佳女运动员优秀组织奖

(教育工会、组宣处 供稿)

IMG_1355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