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西藏民族中学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

9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调研西藏民族中学,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市民宗局副局长张锦炎等陪同。

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党委书记郁玉霞作了办学情况汇报。王小红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参观了集邮社团、心理辅导中心、智慧教育中心、艺术中心、校园电视台、国家认同体验馆、学生宿舍等,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教育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投身民族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西藏民族中学是南通民族工作的一个亮点,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提升拓展推广,继续谱写民族团结进步南通新篇章。

(西藏民族中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