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督查我市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高考临近,7月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高考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和金海清副局长关于我市高考考前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通大附中、南通二中、白蒲中学等考点的标准化考点建设、外语听力设备、试卷保密室建设情况、安全保密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防暑降温专项工作准备情况等。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顾月华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今年高考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高招委各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务必要密切配合,强化担当,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努力为考生创设一个安全、和谐、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顾月华厅长听取南通高考准备工作汇报_conew1.jpg

听取南通高考准备工作汇报


顾厅长检查江苏省白蒲中学考点_conew1.jpg

在白蒲中学督查

督查组检查南通第二中学考点_conew1.jpg

在南通二中督查

督查组检查南通大学附属中学考点_conew1.jpg

在通大附中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