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组织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01 字体:[ ]

为全面落实省、市国庆安保工作要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节前,市教育局由局领导带队,组成7个检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对全市中小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检查,检查各地各学校工作落实情况。

9月29日晨,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带队突击检查了开发区高师附小上学高峰时段校门口秩序导护和校园保安履职情况,并察看了校园周边护学岗。走进南通中学附属中学时,查看学校门卫室和人员、车辆进出管理,同时对学校地下车库出入管理提出工作要求。在小海中学时,郭毅浩局长详细了解涉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要求学校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主动对接公安部门,全面做好安全防范等工作。

9月29日到30日,市教育局其他局领导分组带队,对启东市部分中小学和市直学校(单位)一键报警、硬质防冲撞装置等重点部位安防工作开展检查,督促各地各学校进一步落实9月28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将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措施。

全市学校正按省、市安保工作部署,强化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国庆期间各项安保工作要求。



EO3A2948.JPG

EO3A2944.JPG

2 葛苏强.png

3 姜学勤.png

4  杨晓岗.jpg

5 金海清.jpg

6  倪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