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03 字体:[ ]

8月3日,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7月31日召开的南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学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作专题辅导,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南通教育融入一体化、迈向高质量进行工作部署。

郭毅浩指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我市全面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专题部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的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主动担当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责任使命,坚持系统谋划,科学确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创新方法,创造性落实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各项任务。他结合近年来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涉及教育的重大文件以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中央、省市的一系列战略安排为南通教育今后的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南通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求全体教育人要珍惜机遇,把握人民立场,提高全局站位,重视技术创新,坚持发展导向,认真向李吉林、李庾南等教书育人楷模学习,不忘教育初心,昂扬对工作极端负责、对人民极端热忱的精神,做成“一二有用事业”,在融入一体化、服务一体化、推动一体化中展现教育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通过各种形式、在不同层面推动教育系统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全面准确掌握南通市委全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各个学校、单位的贯彻落实。

QQ截图201908032106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