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辽阳市、宿迁市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教育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10月17日、18日,辽宁省辽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阳、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启书分别率领所在市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教育。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出席两地教育交流座谈会。

考察活动中,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对两市代表团来通考察教育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情况,并与辽阳市、宿迁市考察团就推进教育现代化、教师队伍建设、定向师范生培养、素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对南通方面毫无保留地介绍教育管理的实践经验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两地教育交流与合作。辽阳市、宿迁市考察团还分别实地考察了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发区实验小学、通师一附幼儿园;江苏省南通中学、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海安市海陵中学、南通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并与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辽阳1_conew1.jpg

辽阳3.jpg

辽阳2_conew1.jpg

辽阳市教育考察团来通考察

宿迁考察团在南通_conew1.jpg

宿迁2_conew1.jpg

宿迁市教育考察团来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