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教育实践经验全国学术会议专题交流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

    12月14日至15日,以“基础教育现代化2035,地方与学校的探索”为主题的中国教育学会第三十二次学术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应中国教育学会邀请,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出席本次会议,在DPD特别论坛以《统筹推进区域教育改革发展的南通实践》为题作主旨发言并接受访谈。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主持了本场“面向基础教育现代化2035,区域的探索与实践”的DPD论坛,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张志勇担任访谈主持人。
    中国教育学会第三十二次学术年会规格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局、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和教育局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基础教育界的专家、学者、校长、教师和教育行政管理人员2300人参加本次年会。

QQ图片20191219095225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