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举行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来源: 组宣处 监审处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7月9日,市教育局召开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18家局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或行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本单位(学校)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学校)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要坚持党组织对学校(单位)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要解决好本单位(学校)的热点难点问题;四要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机制。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不断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地见效。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刘爱中参加汇报会。

(组宣处 监审处 供稿)

DSC00210_conew1.jpg

QQ图片20190710103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