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启动 市教育局党组迅速进行传达部署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体:[ ]

380785093532994052_副本.jpg

8月21日上午,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正式启动市委第八轮巡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根据市委部署,南通市教育局等10家单位党组织被列为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常规巡察对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作表态发言,将以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严的政治纪律,进一步服从安排、配合巡察;以强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对标找差、对表整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南通教育,以扎实过硬的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具体部署迎接巡察准备工作。

(监督与审计处、组宣处  供稿)